坤音佛系女孩

《娘里娘气》02

2.

“哥,这家公司是不是跟你有过节啊。”跟着卜凡一起来谈生意的周靖一脸不解,甚至有些气愤。

你说咱们是来谈生意的,又不是欠了钱,至于上到总经理下到保安弟弟都那么凶神恶煞么,还一杯水都不给人喝,有个屁的合作前景。

“以前认识,没想到这次碰上了,是我疏忽了。”卜凡低声说,声音里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
周靖是跟着卜凡一起从部队里出来的,脾气有些燥,当年在部队里没少吃亏,还好凡子很多地方替他兜着。

这周靖不是富贵人家出来的孩子,头一次遇到对自己这么好的人,死心眼儿要跟卜凡拜把子,卜凡也没发表什么意见,周靖也就叫他哥了。

这次看着他哥这么被人扫面子,心里实在是不爽,不过看着他凡哥一路上没什么不高兴的,想着也就算了,毕竟是凡哥同学。

“凡哥,那小保安也是你同学?”

半天没听到回答,周靖转头发现卜凡已经在后座上睡着了。

累的,这一年创业是真的累了,等这段时间过了,一定请凡哥出去玩儿,也享受享受有钱人的生活。

后座上,卜凡睁开眼,眼里的情绪收不住,过了好一会儿,才归于平静。

一个月后,卜凡的公司才算是一切运行稳定了。

当初跟小六子家的合作算是吹了,临时找了一家公司补上,效果还不错,卜凡这才准备休息休息。

“凡哥,咱们这个周末去度假村泡泡温泉呗。”

卜凡也有这个想法,于是二人便开车去了传说中A市最好的温泉村。

现在马上要立冬了,温泉村的人不多也不少,卜凡就想找个没人地方自己泡泡。

周靖没找陪玩的人,他知道卜凡不爱搞这些。找来了说不定还会挨揍,所以听到卜凡说要一个人先去,也就没说什么。

刚走出去,酒店的汤池里稀稀拉拉的都有三四个人,卜凡就左拐右拐,拐到了一片种了绿植又没什么人的好地方。

脱了浴袍下水,脑袋靠在石头上,没放松三分钟,就听到了一阵打闹声。

“我操你妈!想睡劳资?你他妈出去问问,小爷我姓甚名谁,敢惹我?!劳资把你打成皮皮虾!”

卜凡还没睁开眼,就听到框的一声。

“他妈的一个小明星,不懂规矩?劳资今天就教你做人!”

还没等房间里的人反应过来,门就被一脚踹开了。

卜凡连浴袍都没穿,一双打湿了的拖鞋,过来就给站着的人一脚。

用被单裹了床上的人,抱着就走。

开了自己的房间门,把怀里的人放在床上就出去了。

蔡徐坤这才反应过来,还没等他把身上的衣服扒干净,就听见了开门声。

卜凡那些一口袋东西,蔡徐坤一猜就是药。

刚刚被那孙子砸了一啤酒瓶子在肩膀上,现在疼得直抽抽。

“衣服穿上。”卜凡的口气不容反驳。

蔡徐坤翻了个白眼套了浴袍在外边。

卜凡把被子拿过来堆在蔡徐坤周围,才打开带子拿了一些药出来,对着蔡徐坤的肩膀又揉又捏。

蔡徐坤一开始疼得想骂人,后来有觉得挺舒服的,就没多说什么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
等蔡徐坤再醒过来,就看见卜凡坐在另一张床上看静音的电视。

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。

蔡徐坤发现卜凡看的正是上个星期自己参加的综艺,明星猜猜猜。

上个月蔡徐坤突然打了鸡血似的又开始作了,说是自己要进娱乐圈当明星。

一脚踢开了小六子就回去抱姐姐大腿,要包装要资源。

蔡姐姐也是疼人,什么好的砸什么,快速包装快速出道,以至于一出来就上了两个综艺接了一部年度大戏的男一号。

网上除了一小部分是舔蔡徐坤的颜以外,大部分都骂他花瓶走后门靠金主。

更离谱的说蔡徐坤是导演小三,要上位的。

总之风评很差,不过这次的综艺蔡徐坤还是小小圈了一波粉。

花瓶就有花瓶的自觉,卖萌放电,蔡徐坤称第二没人敢第一。

“看电视干什么,真人在这儿呢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