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音佛系女孩

《娘里娘气》01

错别字大王
检查七八遍也看不出来的那种


娘里娘气

1.

蔡徐坤是个爱玩儿的纨绔子弟,不仅爱玩儿,还想玩儿出名堂。花着家里的钱,办着自己想办的事儿,做事确实三分热度,什么都掺合一手,到头什么都做不好。

蔡徐坤蔡少爷什么都好,就是那些边边角角的小毛病,在他这个人面前,都是年轻可爱的体现。唯有一点,认死理,一条筋。

他觉得什么好什么就是好,觉得什么不好,被夸到天上了,也不会看一眼。

这点最能体现在我们蔡少爷读书那几年,好死不死,喜欢上一个穷小子。

那小子是真的穷,就21世纪这美好年代,没见过这么穷的。

三年一套新衣服,都是在批发市场买来的。

你说蔡少爷看上他什么呢?一个字,帅!

我们小少爷就喜欢这种,好大威猛型的,第一眼看到这穷小子,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,第二天立马转到穷小子班上对他穷追猛打。

羡慕吧,这小子叫卜凡。

是挺不凡的,毕业那天晚上能跟着少爷打野炮的人能一般吗?

虽说少爷一直声称卜凡是半推半就的,但终归动的人还是他不是。

两人甜甜蜜蜜了半年,就被棒打鸳鸯,硬生生地被蔡家姐姐一个送到北边去读书,一个送到最南边儿去当了兵。

你说双方都没说分手,这到底算不算分手了呢。

蔡少爷存了大半年的钱,买到了自家司机的话,卜凡在哪个山沟沟里。

买了几万块钱的补品,少爷差点在机场跟人吵起来,什么东西都能不过,这给凡子的补药一定得过!

却不想一到这边,就看见了给卜凡嘘寒问暖的大姑娘。

蔡徐坤当场对卜凡大打出手,最后看着卜凡不想解释的脸越想越气,一口下去直咬脖子。

差点没咬着动脉大出血,还是留了一块疤。

少爷挥手咱们就此别过。

这事儿一晃就是五年。

蔡少爷已经过完了欢乐的大学生活,以前天生丽质的人,现在打扮打扮,能直接韩国出道了。

跟蔡徐坤一块儿长大的伴小六子,却是被青春痘女人心磨到不行,还好有自家生意红红火火来慰藉自己的心。

蔡徐坤不愿意毕了业就回家里,就出来在小六子这儿混个小职位玩儿玩儿。

前两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突然提出自己要去保安科当保安,可把小六子下得一哆嗦,我说兄弟,差不多得了,咱安安心心得过日子,别老跟自己过不去。

蔡徐坤偏不,不管小六子给没给保安科科长打招呼,第二天就收拾了东西踹开了保安科吧大门。

科长自然是知道这位不好惹的主,什么都没问就安排了上座。

“科长,这个值班表是怎么排的啊?”蔡徐坤喝了口茶,发现口感一般,又给放到了桌上。

“这……您排在星期四下午的。”

“嗯。”蔡徐坤点了点头,就拿着自己的东西坐办公室去了。

星期四下午,蔡徐坤坐在门口,老远就看见了两个陌生人,一哆嗦,大喊了一声:“站住!外来人员过来登记!”

保安帽遮住了蔡徐坤的视野,也遮住了蔡徐坤的脸。

“哪儿来的,名字,干什么去。”

“谈生意来的,卜凡,找总经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9)